夜已深沉。

    泡了壺綠茶,放了一首音樂,靠在牆角。

    隔著窗子,看夜的黑,夜的味道。

    不遠之處。

    隱隱約約,勾肩搭背,親密無間。

    但是,那女孩抹著眼淚在跑?男孩拋下車子緊追。

    拉扯,依偎;推搡,或者防備。

    不知道,是誰先惹了誰。不知道,誰先為誰陶醉。不知道,這場戲,誰是誰非。

    男孩緊緊的擁抱,似乎心也七離八碎。他的淚明明在眼角里飛。

    女孩還在孤作掙扎,哭鬧。其實任性也會美。心裡在笑,還需要什麼虛偽?

    拉鋸,被深情融掉。男孩說,乖哦,不鬧,不鬧。可知道我心痛死了?(liao)

    女孩嫣然而笑,算了,算了,只有你在,一切都不重要。

    兩人,牽手傻笑。幸福的把世界忘了。

    呵呵,看完胡鬧,我繼續看我的螢火蟲舞蹈。

    我在想,我的那個誰啊誰,可會有寂寥?

    在遠方,他可好?

    夜,靜悄悄,風來了。

    讓風借我擁抱。

    風,風輕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就是(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