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芳名,很書法地美化著眼前厚厚的信封
不讀異地思逢的內容,我已感動
閉上眼睛
彷彿又與你並肩走在故鄉的初冬
盛雪舞過,冰河華耀亮麗的晶瑩
多少回曾經,就這樣與你攜手
與溫情依依的馨馥中尋夢
讓曲徑通悠的松林
染綠我們年輕的憧憬
你的芳名,意味著遠岸沙洲的青荇
靜靜搖過淡雅的娉婷
繁星滿天的夜晚,想想葉笛
還有白樺林的屏風
那山嶺上的彎月,那彎月下的鹿鳴
秘密兼容著你的歌聲
也曾有過夏日涼曬的全景
無數次把書籍搬出室外的我們
興奮,猶如小螞蟻的搬動
你的芳名,暖意中散發著夏花的溫情
只需默默的一次心中頌詠
我封凍已久的感情
都會像千年深藏的老酒被記憶發酵
那麼無論我打馬天涯,無論我縱目絕頂
你的芳名,永遠都以冰雪的神聖
伴我走過寂寞遙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就是(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