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守望
河對面的你
是我永遠遙不可及的夢
我終日只能
象牛郎望織女一樣
遠遠的將你守望
曾一度我幻想
幻想河岸的白蘭花香就是你的體香
沁人心肺撩人神恍
貪婪的吮吸一絲一毫也不想與風分享
(二)追逐
二十年的光景二十年的路
我用最快的速度也趕不上你的腳步
只能捕風捉影憑感覺尾隨你身後
很遠很遠
我無言的看著你的腳印期望
希望你能在奈何橋前休息二十年
讓我可以近處看清你的容顏
用手輕輕抹去你那多出來的二十年的
--滄桑
(三)夢
聽孟婆說
你沒有喝下孟婆湯
自己將生前的記憶抽取
然後放在石匣裡
用土掩在奈何橋旁埋葬
我用手將刨出來細細的打量
浮現的全是你和我的影像
我微微的笑告訴她
這不是埋葬而是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就是(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