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鉛筆 在本子上來來回回。
我的感覺 在教室中拚命尋找。

墻外 好多停泊著的舊單車。
窗前 那不停掉下的小雨點。

我想以文字 訴說我的悲傷。
我想用語言 訴說我的感受。

我以文字訴說悲傷。
我以悲傷訴說快樂。

我的快樂被悲傷沖淡,我的記憶被時間沖淡。

不要太認真,我只是隨口說說。
不要想太多,我只是隨便想想。

我找不到重心。所以我一直不停旋轉。
我沒有落腳點。所以我一直呼吸薄薄的氧氣。

回憶的畫面,出現了好多遍。
有沒有你在裡面,我不知道。
因為回憶的那一刻,已經變的不再重要。

我再計算著時間,我再計算著一些看不見的東西。
有沒有用?我想沒有吧。
是不是不重要?我想不重要吧。
我卻,放不下。

有些事總會事過境遷,缺失的某些東西總會消失不見。

好像 所有的 都只不過是白紙黑字的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就是(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